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Dunkermotoren德恩科

电机、电动机、控制器、电源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Dunkermotoren交流电机KD系列和DR系列
Dunkermotoren交流电机KD系列和DR系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Dunkermotoren交流电机KD系列和DR系列 
品牌: Dunkermotoren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18 14:25
 
详细信息
 

交流电机

电机设计坚固以及在使用寿命内免维护。多沟槽转子包括了一个集成了移相电容器(KD系列)的三倍绕组,因此可以在电机的额定工作点一起形成一个对称旋转磁场。转子是一个鼠笼式形式。两个设计直径和多种设计长度可以在两极或四级版本中提供从0.75至31.5Ncm的额定扭矩。
 

Dunkermotoren交流电机KD系列和DR系列

电机设计坚固以及在使用寿命内免维护。多沟槽转子包括了一个集成了移相电容器(KD系列)的三倍绕组,因此可以在电机的额定工作点一起形成一个对称旋转磁场。转子是一个鼠笼式形式。两个设计直径和多种设计长度可以在两极或四级版本中提供从0.75至31.5Ncm的额定扭矩。

Dunkermotoren交流电机

KD 和 DR 电机采用非常纤薄的设计。 通过将电机与模块化系统中的齿轮相结合,可以设置任何转速并在小截面内产生高扭矩。 与制动器的组合也是可能的。 用于热电机监控的温度开关可以集成到电机中。 电机可以在 50Hz 电源和 60Hz 电源下运行。 可以设计不同 230V 的相电压。 满足更高 IP 要求且不带鼓风机的版本也是可能的。 如果需要,输出轴的长度和直径可以变化。 

ntroller="Zl5N8" jsdata="uqLsIf;_;$46" jsmodel="SsMkhd"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cursor: pointer;">施加电压 230/400 V。ntroller="Zl5N8" jsdata="uqLsIf;_;$47" jsmodel="SsMkhd"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ntroller="Zl5N8" jsdata="uqLsIf;_;$48" jsmodel="SsMkhd"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cursor: pointer;">标称功率 5 - 87 W。ntroller="Zl5N8" jsdata="uqLsIf;_;$49" jsmodel="SsMkhd"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ntroller="Zl5N8" jsdata="uqLsIf;_;$50" jsmodel="SsMkhd"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cursor: pointer;">标称扭矩 0.037 - 0.315 Nmntroller="Zl5N8" jsdata="uqLsIf;_;$51" jsmodel="SsMkhd"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ntroller="Zl5N8" jsdata="uqLsIf;_;$52" jsmodel="SsMkhd"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cursor: pointer;">标称转速 1100 - 2700 rpm

主要型号:   Dunkermotoren交流电机KD/DR 52.1   Dunkermotoren交流电机KD/DR 52.0   Dunkermotoren交流电机KD/DR 62.1   Dunkermotoren交流电机KD/DR 62.0

DUNKERMOTOREN德恩科GR/G系列永磁直流电机特点:使用寿命长,低定位力矩,高效率,高动态加速度,DUNKERMOTOREN良好的调节特性,高功率密度,免维护,设计坚固,低惯量,DUNKERMOTOREN电机绝缘等级E,绕组绝缘等级F,电机极高的短时过载能力,DUNKERMOTOREN表面防护,*低的干扰辐射,DUNKERMOTOREN提供不同干扰程度的产品可供选择,防护等级高达IP65, 直流电动机可与控制电子设备、DUNKERMOTOREN齿轮箱、制动器和编码器结合成一个模块化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