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Dunkermotoren德恩科

电机、电动机、控制器、电源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Dunkermotoren直流电动机技术信息
新闻中心
Dunkermotoren直流电动机技术信息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269        返回列表
Dunkermotoren直流电动机技术信息:
标称电压U N(VDC)
作为系统电源电压施加到换向电子设备的DC电压。我们目录中的所有额定数据均以该电压为参考。但是,电机应用不限于该电压。
额定电流I N(A)
当电动机以额定转矩运行时,从直流电源汲取的电流。(1)
额定转矩M N(Ncm)
在环境温度为20°C的情况下,电动机连续运行时可产生的转矩。(2)
额定转速n N(min -1)
电动机在额定转矩下运行时的速度。(3)
摩擦扭矩M R(Ncm)
必须移动无动力的情况下需要克服的扭矩阈值(仅针对G / GR电机指定-与自锁有关)
保持转矩M A(Ncm)
在速度0时产生的最大转矩。(4)
在某些情况下,这是理论值,例如,如果集成电子设备限制了转矩或电动机在较低电流下被消磁。然后,指定最大可能值。(4a)
空载速度(rpm)
如果在没有机械负载的情况下将相应的标称电压施加到电动机,则达到的速度。(5)
额定功率P N(W)
电动机可以连续产生的输出功率;它是根据额定转速和额定转矩计算得出的。
最大输出功率P max(W)
电动机在额定电压下可以产生的最大机械输出功率。该功率只能在有限的时间内产生。
转矩常数R a(N / A)
表示输入电流和输出转矩之间的相关性。
连接电阻R a(Ω)
相间(BG电动机)或(+)至(-)之间(G / GR电动机)的典型欧姆连接电阻。
连接电感L a(mH)
相间(BG电动机)或(+)和(-)之间(G / GR电动机)的典型连接电感。
峰值电流I max(A)
电子设备或集成电子设备的电机的最大电流。(6a)
起动电流I max(A)
产生起动转矩所需的电流。对于带电子设备的电机,启动电流可能高于允许的峰值电流。
转子的惯性矩J R(gcm 2)
转子的惯性矩是决定电动机动态特性的因素。
电机重量m M(kg)
bu含变速箱和连接电缆的电机重量。
速度曲线(蓝色)
该曲线显示恒定电压下的速度特性。它的终点是空载转速n 0  (5)和理论启动转矩M A(4)。
电流曲线(黑色)
电流曲线显示电流和转矩之间的关系。它的终点是空载电流I 0(7)和启动电流I A(6)。
效率曲线 (绿色)η
效率是机械功率输出和电功率输入之间的关系。曲线显示了电动机在寒冷条件下的效率;随着电动机的预热,曲线会相应地移动。
额定转矩M N;起动转矩M max
额定转矩(红色)是连续运行区域(蓝色阴影)的极限。在额定转矩和最大允许转矩之间的区域内,只能间歇使用电动机(橙色阴影)。超过最大允许扭矩的运行条件会导致永磁体退磁(红色阴影)。
变速箱
带金属外壳的齿轮箱的规定扭矩基于在3000 rpm输入速度和相应的规定工作模式下有效运转3000小时的典型寿命。实际上,此值可能会根据温度,加速扭矩和时间以及来自外部的冲击力等而有较大的上下偏差。
在确定电机变速箱组合的尺寸时,我们必须确保不超过规定的变速箱扭矩。这对于额定转矩和加速转矩很重要。如果出现偷看扭矩,则不得使用紧急停止扭矩M E-Stop。

Dunkermotoren直流电动机








适用的是:
中号的N-沫XIXη葛 ≤中号的N-葛
中号加钼XIXη葛 ≤中号累积-戈
中号的N-沫=电机的额定扭矩
I =变速箱的比率
η的Ge =变速箱的效率
中号的N-戈=变速箱额定扭矩
中号加钼=电机的加速转矩
中号累积-戈=变速箱的加速转矩
基于这些计算,可能有必要通过限制电动机电流来减小电动机转矩,以使其达到指定范围。另一种选择是在变速箱的输出轴上增加一个联轴器,从而确保变速箱没有过载。
驱动器尺寸
在各种Dunkermotoren产品中,您会找到适合功率在1-4000 W范围内几乎任何要求的合适驱动器。
选择电动机和变速箱时应考虑以下几点 :
使用哪种运行模式(连续运行= S1或周期性运行= S5)?
电机的预期使用寿命是多少?
需要哪个扭矩和哪个速度?
电机有多少空间?
可用的电源电压是多少?直流还是交流?
是否有特殊的环境条件(温度,湿度,振动等)?
电机可以将热量传导到什么程度?
是否要考虑特殊的轴向和径向轴负载?
电机控制电子元件有哪些要求?
是否可以通过总线系统在线控制电机?
您需要制动器还是编码器?
为了确定合适的电动机的尺寸,决定所需的扭矩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以避免电动机的热过载。为了组合由电机和控制电子设备组成的驱动系统,重要的是确保电子设备不会超出电机的允许值。根据所需的输出速度,可以选择电动机或电动机-齿轮箱组合。减速齿轮箱的选择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连续运行中建议的最大扭矩。对于间歇性负载,可以在额定扭矩以上进行加载。
申紫东
QQ:28505905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582190
电话:010-64714988-18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1@handelsen.cn
申紫东邮箱:sales61@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82 申紫东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