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Dunkermotoren德恩科

电机、电动机、控制器、电源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德恩科Dunkermotoren无刷直流电机BG系列
德恩科Dunkermotoren无刷直流电机BG系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德恩科Dunkermotoren无刷直流电机BG系列 
品牌: dunkermotoren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18 13:12
 
详细信息
 
有刷电机和无刷电机的优缺点?
德恩科Dunkermotoren电机生产的有刷直流电机坚固耐用,成本低廉,易于使用。但是由于碳刷的磨损,其使用寿命是有限的。根据设计和应用的不同,使用寿命通常在1000到8000小时之间。

无刷直流电机,也被称为EC电机,是电子换向的。由于没有碳刷,其使用寿命更长,干扰辐射更低。使用寿命通常受滚珠轴承的限制。根据使用情况,使用寿命可达10000小时。此外,电机具有更高的功率密度和动力学性能,易于实现保护功能和很好的可控性。

主要产品:

dunkermotoren有刷直流电机BG,dunkermotoren无刷直流电机GR,dunkermotoren交流电机KD/DR,dunkermotoren百叶窗驱动器 ,dunkermotoren电机行星和涡轮式齿轮 ,dunkermotoren电机制动器,dunkermotoren电机控制器,dunkermotoren电机直线驱动系统,dunkermotoren电机编码器

无刷直流电机

德恩科Dunkermotoren无刷直流电机因其高效率、高动态加速度和高功率密度而闻名。

Dunkermotoren高动态,过载能力和高功率密度,效率超过90% -这些是我们的无刷直流电机的特点。我们是无刷直流电机集成控制的领导者。无论是正弦波换向伺服版本或工业以太网接口-我们的电机提供了灵活性,结合减速箱,制动器和编码器-所有来自一个来源。
 

外加电压 6 / 12 / 24 / 48 / 60 / 325 VDC
额定功率 10 - 1100 W
额定转矩 0,017 - 2,78 Nm
额定转速 2860 - 13160 rpm

1637207780(1)

主要型号:
Dunkermotoren无刷DC电机BGA22

Dunkermotoren无刷DC电机BG32

Dunkermotoren无刷DC电机BG42

Dunkermotoren无刷DC电机BG44

Dunkermotoren无刷DC电机BG45

Dunkermotoren无刷DC电机BG62

Dunkermotoren无刷DC电机BG65

Dunkermotoren无刷DC电机BG65S

Dunkermotoren无刷DC电机BG75

Dunkermotoren无刷DC电机BG95


1637207708(1)
Dunkermotoren公司开发和生产精密驱动器已有70年历史。制造商开发和生产无刷DC电机、有刷DC电机以及各种行星和蜗杆齿轮箱以及制动器和编码器。敦刻尔摩特恩位于邦多夫im Schwarzwald(巴登-符腾堡),敦刻尔摩特恩是全市最大的雇主。